Leading Search & Selection

人脈無價,推薦有 "禮"

 

我們相信人脈是無法用價格來衡量的,如果善用得當,人脈是可以展現其非凡價值的。立鼎管理顧問公司非常重視每位朋友的人脈網路,也深信這些人脈有助於我們能更精準及迅速的服務我們的客戶,有效縮短企業徵才時間而創造效益。

 

目前有愈來愈多民間企業,尤其大部分外商的人事招募部門都有採用所謂員工推薦人才獎勵計畫 Employee Referral Bonus Program (簡稱ERBP),即公司內部員工若能幫公司找到所需的人才且順利報到上班後,則公司即頒發該推薦員工約定的推薦獎金,此措施已經證實能夠幫助企業精準且有效率的招募他們所需的人才。

 

立鼎管理顧問公司成立之初即積極的採行人才推薦人才獎勵計畫,凡是我們的人選或朋友,只要推薦人才為我們的客戶所錄用、或是引薦企業人事部門成為立鼎的客戶,則所有推薦人皆適用立鼎公司擬定的人才及客戶推薦獎勵方案。

 

立鼎管理顧問公司歡迎更多朋友加入我們的人才及客戶推薦獎勵方案,為我們也為您共創人脈的價值,若您對我們的這項獎勵方案有興趣,歡迎與我們聯絡以進一步討論合作細節。

 

電話 : +886-2-2735-2935 或 Email信箱: contact@Leading-hr.com.tw